又开始沉迷西卡留斯了捏嘿嘿

5.支点
支点,火炭,衰男号上的成员。除了我的男神们,他们俩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没有之一。衰男号,全称【衰男的法则】。船长为有一颗保姆心的虎子小军官蛟龙,蛟龙捡到了这艘飞船,在寻找老部下的途中捡回【划掉】接受了这群形形色色的屌丝船员。
支点,衰男号上唯一的正常人【大概】。原是一名普通的虎子技术人员,由于怯战罪被判处死刑,被改造成变形为自杀式袭击炸弹的tf,加入了k大队【即神风特攻队,二战时脚盆鸡派去袭击珍珠港的自杀式袭击队伍,居然用了这个名字,真不知道美国人怎么想的】。由于极度恐惧机能瘫痪而没有变成炸弹逃过一劫,后遇到衰男号上的成员。被黑狗队追杀。后为了保护衰男号上的成员不被黑狗队杀死选择了自杀,变成炸弹袭击黑狗队。但由于炸药在他昏迷时被衰男号上的螺旋桨拆除,再加上黑狗队去追踪霸王暂时放过了他们而再次逃过一劫。
个人觉得用了两集篇幅来描写衰男号上的成员并不光是为了引出黑狗队,选择描写一帮屌丝我觉得是idw的一种新的尝试。回顾一下之前的故事情节和矛盾冲突都是发生在两派的高层之间【比如seekers官阶是将军,警车是最高指挥部的参谋长】,故事的主角不是领袖就是领袖继承人【大哥,大黄,小补,威总,小红】。这样描写故事会给人一种战争只发生在这几个人之间的错觉,虽然对于编辑来说这样比较好掌握故事的走向和人物的性格,但却不利于创造一个宏大的世界观,特别是变形金刚系列故事。毕竟设定是两派打了400万年的仗,那么作为发起战争的两方,总不能一直都是两位领袖撸起袖子一见面就开打。如果需要发起战争,那就需要军队,而军队中不只有领导者,更多的则是普通的士兵。不知为什么绝大多数变形金刚系列动漫都会下意识的忽略这些不可或缺的士兵,只将目光固定在领袖及其身边的人上,也许是因为制作经费的问题,或者是动画的受众比较低龄化?而现在IDW已经有所改变了,开始把目光转向一些小人物了,也许就像编辑所说他想在漫画中涉及tf的文化.政治.经济等方方面面,描写一个更宏大的世界,之前的尝试比如把一直打酱油的绿色的有一根拖绳长得不帅脑袋也不灵光的中级维护工程师滑车作为【英雄记】的主角,还有这帮只是虎子底层士兵的屌丝。尝试描写普通人在战争中的生活状态有利于填补世界观的空白,使故事的可读性的真实性大大增加。不得不说这个改变我非常喜欢。
鉴于在故事中黑狗队已经再次出场,并【在平行世界】和寻光号成员之间发生了交集,我估计衰男号上的成员也快要出场了。期待衰男号上的屌丝们和寻光号上的逗比们的相遇,我看好你们哦【严肃脸】。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机器狗你这只坏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