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沉迷西卡留斯了捏嘿嘿

耐着性子看了一篇英文的同人文,看得我死去活来的……总的来说虽然能大致看懂故事情节,但细节啥的就别想了π_π毕竟从小到大英语都是短板π_π

开头作者就强调了是个冷cp慎入。tfp背景,击倒*阿尔西(当时我就)。时间设定于柱子回归火种源之井后,击倒回到塞星与助手急救员在医院工作,(中间有省略,因为我自己也看得云里雾里)他发现自己很孤独,然后发现自己喜欢上西姐了。中间插有一次急诊,但主要是对击倒的心理描写,怎么说呢,灰常细腻。(其实我是冲着出场人物里有教授才看的,结果发现教授就只是名字被西姐提到了而已)
总而言之,我看完后的唯一感受就是——

我连看都看不懂!!!那些能翻译出来的大神不是过了专业六级就是留学在外吧吧吧吧吧!!!

Cobalt Steel
CosmicRust

Summary:

This wasn't the first time something cobalt blue had walked into Knock Out's life, and he was really beginning to hate that color.

Notes:

Hi, all! Sorry for the rare pair but I'm really fond of it.
I'm also fond of afflicting my favorite characters with lethal diseases that cause slow, agonizing deaths.

That's not a little masochistic of me, no sir.

评论 ( 8 )
热度 ( 4 )

© 机器狗你这只坏猫 | Powered by LOFTER